然光龙翼

烈皇千古

发个小预告hhhx
 
  熹宗初即位,上犹在稚龄,忽问曰:“这个官儿我可做得否?”熹宗曰:“我做几年时,当与汝做。”人以其言为谶。
     ——《三垣笔记》
  
  翩翩翠盖引鸾舆,辇道西开不用除。急敕信王陪羽猎,勖勤宫里正幡书。
     ——《天启宫词》
  
  帝一日于某宫中得天启旧制沉香假山一座,香几、灯屏数种,谕收贮,曰:“亦一时精神所寄也。”
     ——《崇祯宫词》
  
嗯你没看错,我要刻这些XD
啊把这些刻出来之后印在书上天天看……想想就很美好啊~
(我最近怕不是有自虐倾向吧hhhx刻章子专挑难的素材刻hhhx悄咪咪问一下有同好和我一样在努力攒钱准备买《明宫词》的吗!啊好像快点把它抱回家好好疼爱嘤嘤嘤,想把刻了祯祯和校校的章子盖满里头属于启祯的地方啊啊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