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光龙翼

烈皇千古

《天启七年》完成啦!首先要吹爆君临已弃疗、陌路逢故人的作词! @君临已咕咕 然后,我要吹爆我大启祯!!!启祯真好吃!启祯超甜!我永远爱他们!链接我放在评论区!言和是天启,洛天依是崇祯!
调第一句的时候我刻意调大了呼吸音想制造一种沙哑的效果,然而……导出的时候一压效果变得不明显了orz但应该还能听出来一点点。另外从“任谁评说”那句和声开始他们的和声开始分双声道了,意思是天启哥哥死了他们阴阳两隔了。而最后到“愿与君世世为兄弟执子手,还续今生未了因果”的时候他们的声音却又在一起了,是因为祯祯自挂东南枝了他们又团聚了哦w
(最后……想吐槽为什么我家的PIT和人家大佬家的PIT那么不一样QAQ我就轻轻动了那么一丢丢就被调成了说话的效果emmmm最后就放弃了动PIT的打算,只动了VEL、DYN、BRE、GEN和清晰度明亮度加上最简单的混音。确认过效果是个小渣渣没错了orz就、勉强能凑合听吧。)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