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光龙翼

烈皇千古

章零——一篇论坛体

论坛:然氏玄幻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作者混蛋伤透我的心
 
1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如题,我现在非常、非常的不高兴。
2L *
  咦您怎么了?
3L 小辈们都很可爱
  是这样的,我爹娘去的早,是我含辛茹苦费尽心血小心翼翼又当爹又当娘和师父师叔们一起把我弟弟们给拉扯大的,从小就舍不得他们吃什么苦……
4L *
  国欠哥QAQ为毛我没这样的哥哥!
5L 兄弟姐妹要友爱
  楼上那位我真的不欠你一个哥哥啊,我自己也没哥哥的QAQ
6L *
  咦咦?看ID楼上莫不是祖国大人?折寿啦朝代化身也玩论坛啦!
7L *
  回复3L:
  嗯这个大家都知道然后怎么了?
8L *
  回复7L:
  楼上知道这楼楼主是谁?
9L *
  回复8L:
  这ID一看就是咱陛下用的吧?
10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回复7L:
  我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啊呸竹子更贴切,我好不容易养大的健健康康聪睿果敢芝兰玉树英俊潇洒精通歧黄之术勤奋向上知法懂礼的好竹子,结果一转眼一个没护住我家的好竹子就被魅寂帝那混账废了双腿和修为!这也就罢了,魅寂帝已死于我剑下。
  然!而!几天前翻到了rany的文稿,看见了一本名叫《折在心上》的奇影同人的开!头!
  ……设定是黑暗 暗影没死只是被表兄藏起来了,最后他们还!在!一!起!了!
  忍不住想说一句mmp。
  谁能还我弟一个公道。
11L *
  咳咳,这个……这个这个……嗯确实很过分,嗯。
12L *
  看楼上内态度,莫不是同道中人?
13L *
  咦介都被你看出来了?(握手握手)
14L *
  握手
15L *
  哎我也是!握爪!
16L 小辈们都很可爱
  ……
17L 玺♡宛
 楼上那群真是够了,不觉得奇影这种CP简直比拉郎配影叶还让人吃不下去吗?
18L *
  呃……这ID咋这么眼熟?
19L *
  回复18L:
  这好像是念寰帝?
20L *
  回复19L:
  哦哦原来是暗正帝他独子,怪不得怪不得。
21L 小辈们都很可爱
  ……
22L 然光龙翼
  奇影明明比影炽还好吃……(小声嘀咕)
23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回复22L:
  不想和你说话。
24L 然光龙翼
  哎男神大人别不理我啊!
25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回复24L:
  那你删设定。
26L 然光龙翼
  不!干!
27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回复26L:
  那么不要再见了。
28L 然光龙翼
  等等!光殿我这有个if番外的策划私给你!
  (几分钟后——)
29L *
  内个策划到底是啥?这里咋突然这么安静?
30L *
  回复29L:
  那个if番外估计是能打动陛下的好东西?
31L *
  内个……其实并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书要叫《折在心上》,楼上几位圈子里的前辈能给小萌新解释下咩?(星星眼)
32L 我家晴晴小honey
  回复31L:
  在心字上写一个折字是什么字?(捂嘴笑)
33L *
  !!!!!
  我知道了……(这虐狗虐的……)
  等等看ID好像是我女神回复我的?!
34L *
  哇捕捉一只修悊皇后!
35L *
  女神女神!这一期的同人本什么时候出!
36L *
  同上!啊啊啊眼巴巴等了很久了啊!尤其是寰宇CP同人本啊!
37L 我家晴晴小honey
  咳咳!我家温晴宝贝儿最近忍不住爬墙站怀宸了,所以下一期寰宇同人本的图本想出有点难……
  不过其他的没问题✔
38L *
  没事没事!寰all和宇all党无所畏惧!
39L  *
  楼上那位有想过我们纯寰宇党的感受吗QAQ
40L *
  况且咱们晗夜帝殿下他官配本来就是男孩子咱们可爱的沐青皇后殿下辣么辣么可爱你们舍得让皇后殿下被同人本绿了吗?咱们暗廷难得有个男皇后诶!
41L *
  楼上那么一提我倒是想起来寰all和明all同人本好像已经把隔壁影廷的更今皇后殿下绿了很长时间了……
42L *
  噗哈哈同人本威武!(等等我怎么觉得有些地方有点奇怪……你们觉得皇后是男孩子才能构成绿吗……)
43L 我家晴晴小honey
  咳咳同人本同人本!纯属虚构!要是真的首当其冲被绿的不就是我和我家温晴小宝贝儿嘛。
44L 然光龙翼
  咦咦?我怎么才消失了几分钟这里就已经歪楼歪到这个程度了?大家怎么聊起同人本来了?
45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回复44L:
  《折在心上》你想些就写吧我不反对了,那个if番外记得早点写完哦。
46L 然光龙翼
  @我家晴晴小honey 修悊~路修悊~我亲爱的小悊悊~
47L 我家晴晴小honey
  回复46L:
  作者大人什么事?(还有不要叫我小悊悊!寰荫最肉麻的时候都没这么叫过!)
48L 然光龙翼
  回复47L:
  最新一期奇影同人本什么时候出~有小炽戏份咩~
49L 我家晴晴小honey
  回复48L:
  其实我站圣奇×暗影×影炽,你觉得有可能没柳炽戏份吗?
50L 然光龙翼
  你怎么可以酱紫!小炽儿单箭头已经够可怜了!爱炽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51L 我家晴晴小honey
  一开始晴晴站影炽我站奇影我有什么办法,最后只能互相妥协一起萌圣奇×暗影×柳炽了QAQ
52L 然光龙翼
  我懂了……(可是感觉又被秀了一波是怎么回事?)
53L 玺♡宛
  回复28L:
  ……那个if番外你确认你是认真的?!
54L 然光龙翼
  杀人了!碧玺bsllkwhoqpsoooccbshskcvvsgakhgsauaoqlgpaoibxbbzhjalakdwodqbwdjdkfkb
55L 兄弟姐妹要友爱
  ……难道!@小辈们都很可爱 上司快看要出人命了!
56L 小辈们都很可爱
  ……快去救人!
  (系统提示:“小辈们都很可爱”已下线。)
  (系统提示:“兄弟姐妹要友爱”已下线。)
57L *
  ……我们要去救吗?
58L *
  回复57L:
  别,念寰帝不是咱们惹得起的,这种事还是交给陛下做吧陛下作为救人专业户有经验。
59L *
  也对哦……
60L *
  那个……问一下圣奇×暗影×柳炽是什么?3P?!
61L *
  回复60L:
  不不不楼上那个骚年你怎么能有这么恐怖的想法,快收起来!圣奇×暗影+柳炽才叫3P!圣奇×暗影×柳炽是指圣奇攻暗影暗影攻柳炽好吗!(不过就算是同人本里真的这样了暗正帝殿下和柳炽殿下也不可能好好相处吧……这两位的独占欲能容许?!所以按修悊皇后殿下和温晴王后殿下的尿性因该是把影炽微奇影的剧情安排在光暗之战结束之前接下来就是纯奇影的剧情了✔)
62L *
  哇膜拜61L的大佬!大佬收下我的膝盖!分析的太到位了!
63L 然光龙翼
  我活着回来了!《折在心上》正式开始公开连载!(所以大家别在这歪楼了去支持下呗~)  
  
  
  
  
  
  (其实还有一个不知当讲不当讲的后续——)
  (几天后,某人看到了这个帖子……)
64L 暗夜中的繁星
  然翼你还记得那篇大明湖畔的棣炆同人文吗……
  
 

——————————————————
这篇论坛体应该可以作为《折在心上》的章零✔
“*”是路人们用的IDhhh
好竹砸指的是是昭天叶✔“兄弟姐妹要友爱”是朝拟人物然祚胤(光明朝化身)✔然祚胤跟他上司真是一个德行23333
定皇晗同人本出版社真的是暗廷的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哦~哎呀那些同人本~
于是,你们明白折在心上这个书名是什么意思了没有啊~
(那个那个……我不是存心不更棣炆那篇的!暑假就更!)
 
 

评论